我最想做的方式!你給我的簡訊,我都留下電子檔,可以反覆酒店經紀的看(我不知我給你的信,你是留著還是銷毀),以後我老了室內設計隨我進棺材。有一天你戴上我送你的水晶手鍊時,我就知道住商房屋你接受我了。 吳哥窟     謝謝你坦誠道出你心中的秘密,好房網但是希望你不要再對我存有任何的性幻想。對不起,我不喜21世紀房屋仲介歡,我們也不會有那種關係。信我都留著,但是今天的這封買屋信我要銷毀,我沒看完它,請留給我你純潔愛慕的好回憶,保濕面膜謝謝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裝潢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土地買賣 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85vohv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