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高雄行DAY2-蓮池潭-龍虎塔2011.02.27.(日)接下來我們來到蓮池潭的龍虎塔土地買賣啦!!龍虎塔的側照~龍虎塔前的龍龜~由於龍塔和虎塔都是有出入口~為了怕遊房屋買賣客走錯~前方還有指示牌教導遊客正確的行走路線喔!!記得要由龍口進去~虎591口出來喔!!搞笑照之一~龍的安全帽~呵呵~是我的頭太大了吧?!搞笑照之二~小額信貸要被虎給吃掉啦?!龍虎塔內有24孝親圖~主要是宣揚盡孝道的照片~記得要從烤肉虎口出來喔!!可別傻傻的入虎口喔!!搞笑照之三~虎的安全帽~唉呦~我的頭真西裝外套的太大啦!!老虎的嘴張那麼大~還無法全包住我的頭耶?!搞笑照之四~拔虎牙建築設計!!!!!!!!!!!!搞笑照之五~扛老虎!!!!!!!!!!!!!!!!OK!以上就是我倆在龍虎房屋貸款塔的搞笑拍照啦!!記得當天好多觀光客來此拍照遊玩~但大家拍照的姿勢~都網路行銷是1號表情動作~當他們看到我們的搞笑姿勢後~我想他們心裡應該在內心中竊烤肉食材竊偷笑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85vohv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